close

 

拋開煩惱,甩開壓力

就在此刻熱血一次吧!Oh!

 

 

這兩天反覆聽《EAR FUN》迷你三輯,真的越聽越上癮

其中最喜歡的歌曲便是「Rock'n Roll」和「Run」了!

這兩首曲風都與以往的作品風格略有不同,兩首風格相近,是很輕鬆的日系輕搖滾風格

會覺得彷彿聽過某日本樂團或是西洋樂團也有類似的歌曲(一時想不起來是哪個團體)

但在韓國,就是他們的特色了,以CNBLUE清新脫俗的氣息很適合詮釋這類型的歌

也漸漸要感受到像「Mr. Children」或「Do As Infinity」那樣歷久不衰的存在,成軍十幾二十年了,人氣依舊不減。

(Sorry, 對日本比較熟悉一點所以才會提到他們)

要走長久沒那麼容易,期望再加油!

 

「Rock'n Roll」的歌詞非常符合自己近年來的心境,很有共鳴

“我要拋開所有堆積的壓力,我要忘掉那糟糕的想法,今天,我要丢掉一切,盡情玩樂”

「Run」的歌詞則是講出多數人(包括自己)對於未來的迷網、找不到方向,厭倦一日復一日的枯燥生活

“哪個是對的,在尋找什麼也不知道,像個没有知覺的機器人一樣活着,我真的已厭倦了這一切”

對於未來沒有方向、壓力、負面情緒,這些也曾經困擾著我,試著看開一點學著放下對自己也是一種解脫。

韓社長這次寫的詞道出許多人的心聲,與容和共同創作的曲也有新的感受,繼續保持再進步

希望未來的創作能夠更發自內心讓人覺得有意義,感染人心,那麼就成功了!

 

 

以下都是自己的胡言亂語可以看看就好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身聽的音樂沒有非常多也不太廣,比較常接觸日本音樂,部分華語歌,但西洋歌曲真的很少...

也不是文藝青年,不會刻意去聽獨立音樂、獨立樂團的歌,對我來說也比較陌生,我知道還有許多優秀的樂團/歌手存在

畢竟聽音樂的確是比較主觀的一件事,等到想聽才會去聽、順其自然

生活中喜歡聽著喜愛的音樂,做喜歡的事情,就這麼簡單。

或許有點過於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但藉由喜好的事物讓生活更美好也不是一件壞事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